译_鲭鱼花茶泡饭

☆生腐☆

聪花 野神 樱润 森三 涉拓 MK A3 新荒 大菅 灰夜久 愁泉 风云

声优脑残粉miki大本命 一直小排球中毒中……

此去经年,经年之远。

【聪花】冥界常驻人间特别行动部(22)

十一快乐……

我又发烧……


贰拾贰—

 

我想,我的惩罚便是一次次地杀掉你,目睹着你的死亡。

 

而我却无能为力。

 

安静,肃静。

 

整个过程安静得可怕,日野聪死死钳着立花慎之介的身体,长刀刺穿他的心口,漆黑的烟雾散发着浓郁的戾气与杀意,顺着锋利的刀锋纠缠上来。

 

烟雾发出骇人的尖叫和低吼,气势汹汹地试图咬住立花慎之介的手腕。

 

他们声音越来越大,似是在哭,又仿若诅咒,就像是指甲刮过玻璃,刺耳得令人想吐。

 

正因为安静,才更令人胆战心惊。

 

刀锋在黑雾的侵蚀下腾起一缕烟,像是水落在烧红的铁板上,立花慎之介动也不动,他任由烟雾攀爬上他的手腕,皮肤也如同刀锋一般腾起了白烟。

 

“别走啊……”他挤出一个笑容,不知什么时候他居然已经咬破了自己的舌尖,“马上就好了。”

 

“那是……什么?”

 

菅沼久义也被惊醒,他还穿着睡衣,一脸迷茫不解瞬间转化成了震惊,他想捂住耳朵,却发现那黑雾发出的声音像是直接刺穿灵魂,完全无法阻挡。

 

“是怨念,冤魂的怨念,”黑发男人慢慢开口,“他们在几百年前被慎之介斩杀,又侵入阿聪的灵魂,封印在他身体里几百年。”

 

菅沼久义猛转过头,森川智之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,“他们想要吞噬阿聪的灵魂,得到他的躯壳。”

 

“武器职人和武器世家什么的,根本不存在,人类都是为了一己私欲在寻找传说中的东西罢了。”

 

森川智之垂下眼帘,“但是他们寻找的,却不是他们能够驾驭的。”

 

疼痛,撕裂般的疼痛,属于厉鬼的尖利哭喊使旁观者都无法承受。

 

更何况……黑雾已经缠绕上手臂,立花慎之介啐出一口血沫,日野聪心口渗出的血染透了刀锋。

 

更何况正被怨念侵蚀的两个人,相拥的两个人。

 

“你当时把他们的灵魂从地狱带回来,把阿聪塞进我做的的木偶,把慎之介带走,又让他们相遇的时候……”三木真一郎轻声说,“不就应该想到这一天了么。”

 

“嘛……如果坚持过去,就请高抬贵手。”森川智之突然转过身笑眯眯地对安元洋贵和杉山纪彰说,“如果魂飞魄散,就劳烦两位回去通报一声了。”

 

在场的人都呆住了,莫名地从心底蔓延上的恐惧令人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寒战。

 

“刀是慎之介的灵魂,黑雾也在侵蚀慎之介的灵魂。”

 

他们燃烧着自己的灵魂,为了拯救彼此。

 

“你啊……在这之后要给我好好解释清楚,我忘记了前世是我的错……但是你瞒着我……我绝不原谅……”

 

立花慎之介的手指擦过日野聪的唇角,手掌抚过脸颊,温柔地。

 

“还要偷偷去死什么的……”

 

他浅色的眼一瞬间变得潮红,瞪着,有种脆弱却决绝的美。

 

“你觉得我会原谅你吗!”

 

守护和被守护,双方的,无法割舍,无法拆散。

 

终不得幸免。

 

一道纯白的光芒突然从他们身上爆发而出,黑雾发出更加凄凉的嘶吼,一瞬间扭曲成抽象画一般的模样,在接触到白光的一瞬间化成一道黑烟,转瞬间无影无踪。

 

是灵魂,燃烧着,试图烧毁一切伤害了他们的事物。

 

“魂魄不稳……”小野大辅惊慌失措,“间岛,近酱,快加固阵法,阿聪的灵魂要消散了!”

 

他话音未落,四周骤然如同白昼。

 

菅沼久义仍旧一脸呆愣,他站在那里,晨曦一般的光芒笼罩住了整个院子。

 

“稳定……下来了……”

 

“二十四年前冥界镇魂幡丢失转世,”森川智之若有所思地笑,“原来在这里。”

 

三木真一郎一脸的这怎么可能是巧合的表情。

 

“先不管是什么情况总之小久你别动!”福山润率先明白了菅沼久义的来历不那么简单,菅沼久义一脸惊悚地看着自己在发光,他大大的眼睛动了一下,连忙乖乖点头。

 

“那段时光真的是太久了,”森川智之像是在和两位冥差解释,又像是在自言自语,“在八寒地狱,久到他已经把他忘记……”

 

灵魂震破了虎口,立花慎之介用还在流血的手将怀里的男人抱紧,那种暴戾的力量已经一点点消散下去,怀里一沉,呼在胸口的呼吸变得平稳起来。

 

他抬起琥珀色的眸子,蕴藏得满满的空寂和痛楚之中,缓缓地,破碎开一抹淡淡的,酸涩的笑痕。

 

仿若清潭之中,一轮破碎的月。

 

“幸亏还不算太晚。”

 

——TBC


评论(4)
热度(45)

© 译_鲭鱼花茶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