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_鲭鱼花茶泡饭

☆生腐☆

聪花 野神 樱润 森三 涉拓 MK A3 新荒 大菅 灰夜久 愁泉 风云

声优脑残粉miki大本命 一直小排球中毒中……

此去经年,经年之远。

【聪花】禁猎区(唯酱生贺|哨兵向导|一发完)

  • 最近lo胃口太大了吧?!这都吞?!只好重发一下了抱歉……看到的大家求小红心小蓝手呜呜呜——继续链接走简书。

  • 亲爱的提前祝你生日快乐~应该是我们认识的第二个生日,第三个年头了呢~

  • 因为在发烧怕是赶不上凌晨发了~幸亏提前写完了呢~

  • 因为不知道你最近喜欢的CP是什么,在什么坑里,所以只好捡我顺手的来写了~毕竟这个设定我们之前一起讨论过呢,虽然说大背影被我改动了一下吧~

  • 我亏欠你们的文,我一直记得呢~

  • MK篇   涉拓篇

  •  @Ambbits 

 

禁猎区

 

哨兵×向导

 

聪花的场合

 

+++++

 

狭小的酒馆充斥着呛人的烟草味儿,围坐在桌前的男人们粗着嗓门高声议论,时不时爆发出震耳欲聋的粗鄙笑声。

 

“小哥还是不要去那个城镇的好,”粗壮的男人拍了拍桌子,他嘴里喷着酒气,一身看不出本色的军装脏兮兮的,“这儿的酒真差劲。”

 

坐在他对面的青年抬了抬眼睛,他很年轻,看起来不到三十岁年纪,整洁贴身的老式短上衣在他身上有种干净利落的味道,登山裤虽说宽松,却服帖地扎在腰间,一路向下勾勒出修长笔直的腿型,裤脚掖在短靴里,外面随意披了一件长款黑色风衣,将他的身材衬托得更加挺拔。

 

和同桌四五个佣兵模样的彪形大汉不同,他看起来带着一抹与世无争的文弱气质,更像是位走累进错地方歇脚的旅行者。

 

“为什么?”他生了一双颜色略浅的眸子,不解地看着对面的男人,他们在十几分钟之前还素不相识,现在却坐在一起喝酒打牌。

 

点我继续看文

评论(4)
热度(51)

© 译_鲭鱼花茶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