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_鲭鱼花茶泡饭

☆生腐☆

聪花 野神 樱润 森三 涉拓 MK A3 新荒 大菅 灰夜久 愁泉 风云

声优脑残粉miki大本命 一直小排球中毒中……

此去经年,经年之远。

 把文贴上!

 

1、  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描绘一下搭档

 

阿鬼:比我小可爱萝莉——画风细腻温柔菇凉——温和沉稳爱自黑可靠妹纸——耐心细腻大美女——温柔治愈系女神

 

3、告诉大家自己最喜欢写画什么东西

 

温柔安静画面感强的乌托邦架空HE

 

4、你喜欢搭档风格的哪些地方

 

阿鬼:画面超级温柔,感情表达超级到位,尤其是人物,眼神简直温柔得出水,想想都酥了~

 

5、将最喜欢的对方的作品用自己擅长的方式演绎一遍

 

阿鬼:

 

他一身纯黑色的西装,流畅细致的腰线被纯黑的线条勾勒得精致,带着一种介于少年和男人之间的韵味,他皮肤白皙干净,深蓝色的衬衫衬托着他修长的颈项,和他很般配。

 

折叠工整的领口下纯黑的领带系得一丝不苟,他微笑着。

 

原来他那么适合正装。

 

看到他从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年长成现在的样子,那个在录音棚微微弓着背的男孩的身影已经穿过了时光的轨迹,成长为男人的模样。

 

这个笑起来会露出小虎牙的少年,这个吃东西会鼓起嘴的少年,这个喜欢轻音喜欢游戏喜欢手办的少年。

 

这个喜欢冲自己笑,在自己身边便永远是少年的少年……

 

他面向镜头,黑框眼镜架在鼻梁上,纯黑的耳钉点缀着圆润的耳廓,让他带了几分略略勾人的媚气。

 

他站在镜头外,看到镜头里的他举起手中的香槟玫瑰,向他的方向。

 

浅浅地笑。

 

他们一同走过了时光,走了很久很久……

 

于是,他也笑了。

 

而他希望这段时光,永远不会结束……

 

6、用自己擅长的方式给对方出一道题

 

阿鬼:

 

他坐在大大的金鱼上,鱼鳍如同舞伎宽大的衣袖,在夜空中舞动出耀眼华丽的金色纹浪。

 

少年的白色浴衣敞开半个胸膛,衣袖纹绣着浅金色的水草图案,他翘着腿,白皙的小腿暴露在夜色中,被金鱼的颜色染上淡金色的光晕。

 

蹬着木屐的脚上下晃动着,他擎着短小的烟杆,唇角微微斜起来。

 

“哟!”他轻笑。

 

7、答题

 

阿鬼:

 

盛到碟子里的食物还没来得及碰到嘴唇,女孩就被一把攥住了手腕。

 

“疼啊白痴!”

 

高出一头的少年懒洋洋地垂下眼角,手掌习惯性地包裹住了女孩的手,稍稍用力,女孩手中擎着的碟子就跑到了少年嘴边。

 

“竟敢偷吃,”少年剪裁合体的衬衫将他衬托出一种严密的精英气质,他手指微微用力,扣住女孩的手腕玩味地敲了敲,“没收。”

 

“有什么关系!”

 

女孩举起汤勺下意识想要敲过去,她强忍住蹙起眉头,漂亮的眼睛瞪着对方,“反正是我煮的!”

 

“诶……”少年一口吞掉食物,从他的角度看下去,女孩扎起的辫子在头顶翘起来,轻轻晃动着发梢。

 

他伸手摸了摸,笑了。

 

“可是要先给我吃才对哦。”

 

8、

 

阿鬼:

 

——ご主人さま、先に食事にしますか?お风吕に入りますか?それとも私を食べてから?

 

 

フィル_百鬼白诡:

和译桑做的问卷!!!!

 
 

啦啦啦(*/ω\*)

 
 

望着自己已经长草的lo→_→

 
 

借点大触来换换气氛!

 
 

@译

 
评论
热度(7)

© 译_鲭鱼花茶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