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_鲭鱼花茶泡饭

☆生腐☆

聪花 野神 樱润 森三 涉拓 MK A3 新荒 大菅 灰夜久 愁泉 风云

声优脑残粉miki大本命 一直小排球中毒中……

此去经年,经年之远。

不不不大家冷静!这悼念一样的留言是怎么个情况2333

我聪花不会再写了没说涉拓也不要了嘛!

虽然不太可能像原来一样写长篇了吧,毕竟对我来说落园已经是巅峰了,而且有些事早就成了过去式。

还有很不好意思我回去了我的八年老坑,也是真实中已经结婚有娃的一对儿……写文的精力已经分不出太多了。嘛,有兴趣的话来串门。

我唯一难过的就是我很对不起你们,对不起你们的喜欢和一直以来的支持,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,谢谢你们这么久陪着我,我爱你们,爱每一个看我的文的人,谢谢你们陪我喜欢聪花这么久,我不后悔,我很幸福,也很幸运,他们让我选择了现在的道路,谢谢。

译_薏米糖粥

我小号。

评论(12)
热度(28)

© 译_鲭鱼花茶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