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_鲭鱼花茶泡饭

☆生腐☆

聪花 野神 樱润 森三 涉拓 MK A3 新荒 大菅 灰夜久 愁泉 风云

声优脑残粉miki大本命 一直小排球中毒中……

此去经年,经年之远。

【MK】落园Rakuen(正常番外|06|Marry Christmas)

  • 其实内容和圣诞节并没有什么关系2333就是来凑个热闹嗯~

  • 大家期末啦,新年啦,都要加油哦!!


 

—番外陆— 红鱼粉便当和烤鸡肉串

 

——MK的场合

 

+++++

 

电视剧上的男主角打开便当饭盒的时候,KENN正好将一大块烤鸡肉塞进嘴里。

 

虽说搬出了落园,但是在工作不多的时候他总是偷偷跑到这里来,为这他那位御姐型的美女经纪人没少大发雷霆,但是某人向来屡教不改。

 

原因不言而喻~

 

办公室里响起一段温情绵绵的音乐,被几倍放大的大屏幕上映出男主角感动的脸,他正露出一个比音乐还情意绵绵的笑容,看得立花慎之介直咂舌。

 

“老套的剧情。”立花慎之介舔了舔嘴角的酱汁,“所以为什么我们几个大男人围在一起看这种片子?”

 

日野聪蘸好一串鸡肉递给他,他对电视上的内容完全不感兴趣。

 

“男二号是律师,我参考一下。”小野大辅在吃饭的时候也不忘拿着笔记本随时记录。

 

“女主角是我的型哦,”福山润挥舞着鸡肉串,“叫什么来着。”

 

“厨师,”前野智昭认真地盯着屏幕,他说女主角在学厨师这件事,“我想学。”

 

镜头转移到便当盒里,精致的便当盒,米饭上用番茄酱画了个心。

 

“绝对是STAFF做的,”KENN费力地吞下鸡肉,他敲了敲胸口,“真正的爱心便当应该是用红鱼粉画才对啦。”

 

他又咬了一口,咀嚼速度很快,“不过这样的便当我绝对会藏起来不会让别人看到的!太害羞……咳咳!”

 

他一句话没说完便被噎住,脸憋的通红剧烈咳嗽起来,坐在他身边的前野智昭连忙拍着他的后背顺了顺,他随手拿起自己的杯子递过去,“慢慢吃慢慢吃,喝口水……”

 

KENN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,喝了一口水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。

 

“KENN……”羽多野涉眨巴着眼睛,“你忘了你食道狭窄这回事了么,还吃这么急。”

 

KENN顺着胸口很快恢复了状态,“没关系~”他一口干掉杯子里的乌龙茶,“常有的事~”

 

经常被噎住可不是什么好事……

 

“上次吃便当还是高中时候吧,妈妈会做两份放在桌子上什么的。”

 

寺岛拓笃咬着竹签,“我的和涉君的,小香肠啦炸鸡块啦……花椰菜都给涉君吃了。”

 

“蛋包饭也很好吃哦!”羽多野涉瞪大眼睛,“阿姨会用番茄酱画心在上面~”

 

“我上小学时的便当都是姐姐做的,”前野智昭正将鸡肉分成小块放进KENN的碗里,他笑了一下,“后来就是我给姐姐做,最开始真是一团糟,饭团都捏不圆。”

 

他笑得温和,带着一点回忆的羞涩,“慢点吃。”他嘱咐KENN。

 

“说起便当的话……原来我们四个出任务的时候都是轮流做便当的撒,”福山润灌了一口乌龙茶眉飞色舞,“我绝对是章鱼烧啦~我做章鱼烧超级好吃的撒!”

 

“那不能算便当吧润前辈。”

 

“章鱼烧是结合了人类美味的超级料理!小寺你还是小孩子啊啧啧啧,”福山润晃动着签子一脸遗憾,“大辅喜欢捏梅子饭团立酱就是可乐饼和土豆沙司……哦我想起来啦,有一次阿聪做煎鸡蛋撒,只有立酱的鸡蛋是用模具做成心形的撒!”

 

“咳咳咳……”这次呛着的是立花慎之介。

 

“所以日野桑怎么会做这么少女心的事。”寺岛拓笃眼泪都快笑出来了。

 

“嘛……”日野聪一边轻轻拍着立花慎之介的后背一边暗暗蹭豆腐,“一不小心……”

 

“我也想吃呐……爱心便当。”KENN咬着鸡肉块“咕嘟”咽了一下口水,他噘着嘴,眼神空荡荡的,他向来抵御不了吃的诱惑。

 

正在随着大家一起笑的前野智昭听到这话微微一愣,他拿过乌龙茶的瓶子给KENN倒了满满一杯,自己端起啤酒罐喝了一口。

 

“下次给你做。”

 

电视剧的片尾曲响起来,声音不小,KENN没听清前野说了什么,便也没在意,专心致志地消灭掉了最后一串鸡肉,心满意足地擦了擦嘴。

 

“好啊~”却下意识这么回答。

 

+++++

 

便当盒被STAFF送到后台的时候,KENN还没回过神。

 

他正打算把前辈送的速食面泡来吃,便当盒上夹着一张卡片,上面用属于某个人的字体写着一句,“演出顺利。”

 

“诶——”他没忍住嘴角的弧度,眉眼都活泼起来,“他还会做便当啊。”

 

旁边几位同行都好奇地凑过来看,KENN打开包着便当的蓝色布料,两个精巧的便当盒子摞在一起,“里面是什么呐……”

 

他打开上面的盒子,排列的精致程度令身边的前辈发出一声刻意的,长长的惊叹,“阿勒……KENN的女朋友好厉害,一定是个身材娇小的美女吧。”

 

身材娇小……KENN想象了一下前野智昭虽说骨感但是骨架宽阔的身材……狠狠地打了个冷战。

 

“是朋友啦朋友~”他笑得明媚,想把关于女孩子的话题岔开,便随口说了实话,“不是女孩子哦~”

 

“哦~”前辈点点头。

 

“下面的是什么?米饭么?”他自言自语地打开盒子。

 

几乎是同时,周围的空气就像凝固了一样,几位围上来看的同行全部默契地沉默了几秒,转身,望天,找借口……

 

“我去补一下妆。”

 

“啊杯面泡好了。”

 

“阿勒……台本去哪儿了……”

 

……

 

KENN默默合上盖子,默默坐下,默默把脸埋进手里……

 

所有人都默默在心里数了三下……

 

“笨蛋啊!!!!!”

 

听到KENN那边传来一声闷在手心里的带着哭腔的嘶吼。

 

+++++

 

“小昭?”羽多野涉进厨房倒水,“你干嘛呢?”

 

“红鱼粉的心形便当,”前野智昭一笑,他拿着长长的筷子,手边的便当盒里压着整整齐齐的米饭,上面用红色的鱼粉画了个漂亮的心。

 

“哦……”就连羽多野涉这种单细胞都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 

“让大家看看我们有多lovelove~”

 

见他说的一脸认真,羽多野涉悲壮地咽回到了嘴边的劝说,他拍了一下前野智昭的肩膀。

 

“加油……”

 

所以说……放开之后火力全开的小昭……真可怕啊……

 

他联想了一下之前的种种,发出了这样深深的感叹。

 

+++++

 

——TBC

 


评论(7)
热度(6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译_鲭鱼花茶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