译_鲭鱼花茶泡饭

☆生腐☆

聪花 野神 樱润 森三 涉拓 MK A3 新荒 大菅 灰夜久 愁泉 风云

声优脑残粉miki大本命 一直小排球中毒中……

此去经年,经年之远。

【聪花】一千八百里冬(隔城的雪)

复习间隙摸个鱼


立花慎之介坐在窗边,耳机里是一首很久之前循环过的歌,有些感伤的旋律,带着许久前,与音乐一起略过眼前的,记忆的残影。

那座城市下雪了。

手指在屏幕上滑动,在一个烂熟于心的号码上轻轻敲了敲。

人总是在莫名其妙的时候,产生莫名其妙的情绪,像是随手拿起一本书却又无心翻看,似乎只是突然怀念纸张滑过指尖的感觉。

拨通电话时,音乐停止在一个余韵未绝的调子上,是令人有些难受的。

“喂?”那边传来男人温沉的嗓音,“慎酱?”

在街边,立花慎之介听到车辆经过的声音,那人语调含笑,和每一次通话一样。

“嗯……”立花慎之介沉吟了一下。

他换了个姿势,窗外一片晴朗。

那个人所在的城市,正在下雪。

“伞的话,”那边轻轻笑了一下,“我带了哦,红色的,一直装在包里。”

想问你有没有带。

“慎酱给我的伞,我一直带着的。”

笨蛋。

立花慎之介略略垂下眼,薄薄的唇微微勾了勾。

“慎酱。”

“嗯?”

“下雪了,这里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”

手边放着一本书,来自异国他乡的诗句压在掌心。

——陌上花开。

“我想为慎酱撑伞了。”

隔城的雪,我想问你有没有带伞。

我似乎能看到你站在街角,手中红色的伞微微倾斜,留出一个人的位置。

“嗯……”

——可缓缓归矣。


——TBC

评论(2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译_鲭鱼花茶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